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湖南省委宣傳部反非法反違禁處到永州雙牌指導“掃黃打非”進基層工作

2022年05月21日21:0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走訪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走訪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近日,湖南省委宣傳部反非法反違禁處副處長寧林波一行到永州雙牌縣五裡牌鎮檢查“掃黃打非”進基層工作。

檢查組實地查看了五裡牌鎮“掃黃打非”主題宣傳長廊、“互聯網+掃黃打非”工作站、黨群活動室等陣地建設情況,並通過聽取匯報、觀看宣傳片、召開座談會等方式,對五裡牌鎮“掃黃打非”進基層工作進行全面督查和指導。

檢查組對五裡牌鎮“掃黃打非”進基層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在鞏固現有基礎上,充分整合陣地資源和服務內容,不斷提升“掃黃打非”工作在基層的知曉度、參與度、滿意度,形成“掃黃打非”人人有責、全民參與的良好態勢,切實達到問題發現在基層,消解在基層的良好效果。同時,要進一步提煉總結新的工作亮點、推廣做法、輻射周邊,持續推動五裡牌鎮“掃黃打非”進基層工作邁上更高的台階。

據悉,五裡牌鎮自2020年被評為全國“掃黃打非”進基層示范點以來,注重發揮先鋒示范引領作用,緊扣當前工作大局,深度融合五裡牌特色的網絡平台,與數字鄉村試點、月例會、打造新鄉賢隊伍等工作有機結合,多措並舉推動“掃黃打非”進基層走深走實,讓全鎮的老百姓能隨時隨地參與到“掃黃打非”工作之中,營造了風清氣正、文明和諧的社會文化環境。(秦寶鵬)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