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綠色健康跑在湖南岳陽君山最美長江岸線開跑

2022年05月22日09:5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5月21日,民建中央長江生態環境保護民主監督工作領導小組、民建湖南省委會舉辦的綠色健康跑在湖南岳陽君山區歡樂開跑。來自湖南全省的民建會員、長江生態環境保護專家學者、中共岳陽市委統戰部、岳陽市政協及君山區各相關單位的共計400余人參與了本次活動。

活動以“貫徹《長江保護法》,守護好一江碧水”為主題,主會場設置在“守護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陳館,與江豚灣(原華龍碼頭)隔堤相望,緊靠長江最美馬拉鬆賽道。綠色健康跑由主會場出發后,沿最美長江岸線馬拉鬆賽跑行4.5公裡,運動員們在參與健康跑的同時,也可以親身感受專業馬拉鬆賽道的運動環境、親眼看到“最美長江岸線”地段的綠水青山,從自身做起並號召和帶動身邊的人倡導健康生活,共同為祖國生態環境的保護工作貢獻微薄之力。

本次活動以綠色健康跑的形式,號召更多人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並且向各界朋友展示“最美長江岸線”地段的優美景色,展示“守護一江碧水”的階段性工作成果,共同點贊綠水青山,守護祖國的金山銀山。

在開幕儀式上,組委會准備了無人機矩陣表演,岳陽市洞氮小學學生合唱團也為現場觀眾帶來合唱《我愛你中國》,精彩的表演博得現場陣陣掌聲。

經過激烈的角逐,本次健康跑活動獲得男子組前三名的分別是潘金盆、戴明春、陳志敏,獲得女子組前三名的分別是谷玉凡、陳麗麗、尹思。六位獲獎選手在賽后分別登台,接受了組委會頒發的獎杯和証書。(修夢依)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