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高新區雷鋒街道:高效率推進項目建設

2022年05月23日15:1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夏意濃濃,長沙高新區雷鋒街道新拆項目指揮部戰意高昂,一線征拆奮戰忙碌、如火如荼,處處涌動著速度與激情。

雷鋒智慧公園、龍柏路以南地塊、葛公塘路等9個項目自5月17日啟動以來,項目指揮部開足馬力日夜奮戰,與時間賽跑、與困難較量,快速推進放線、勘界、房屋丈量和青苗丈量工作。截至5月20日,丈量房屋67戶,完成率96%,並正在推進青苗丈量工作,已丈量青苗30.2畝。

為保障各項工作順利進行,項目指揮機構緊盯現場、一線指揮,堅持“每天一匯報、每周一調度”,實施節點清單化推進和挂圖作戰,對各工作組放線、勘界、入戶丈量等工作中遇到的問題給予大力指導,保障了拆遷工作有序進行。各工作組注重征拆為民,切實優化服務,把道理講在前、把關心放在前、把服務做在前,堅持從服務群眾“小事”做起,用心用情下足“繡花”功夫,確保項目征拆工作順利推進。

5月的長沙,盡管室外溫度還不是很高,但天氣節奏變化快,晴雨交替頻繁。忽大忽小的雨情和蚊虫叮咬絲毫沒有影響指揮部全體工作人員的步伐,汗水、雨水濕透了工作人員的衣裳,再苦再累大家也沒有半點怨言,依然保持滿腔熱情投入到工作中。

連日來,工作人員發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身披雨衣、腳穿雨靴,手拿測量工具,對各戶房屋、青苗面積進行了詳細測量。在測量過程中,工作人員認真傾聽群眾提出的意見建議,耐心細致地為群眾答疑解惑,用真心換民心,獲得了群眾理解和支持。同時,為確保各項登記摸底數據信息清楚准確,工作人員還對一些特殊情況,採取現場辦公的方式進行核查,做到測量公平公正。

一個好項目落地,意味著一個新的發展機遇,項目指揮部全體黨員干部正擼起袖子加油干,用昂揚的精氣神和積極的工作態度奮勇向前,打好項目征地拆遷攻堅戰,共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雷鋒未來。(孫喆君 李源)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