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國網西洞庭供電公司:廉潔巡講繃緊黨員廉潔“弦”

2022年05月24日20:4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5月24日,國網西洞庭供電公司黨總支開展廉潔巡講,公司全體黨員和重點崗位人員參加講座。

此次廉潔巡講主題為“以廉為鏡正幾身”,旨在進一步落實省、市公司黨委、紀委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要求,使廣大基層黨員干部和關鍵崗位人員充分認清當前反腐敗斗爭形勢,以廉為鏡,常打“預防針”、增強“免疫力”,將清正廉潔的思想固化為內心深處的自覺,內化為積極向上的動力,切實增強廉潔意識和拒腐防變能力,為確保公司高質量發展筑牢廉潔根基。

西洞庭供電公司黨總支還結合近年來系統內外通報的典型案例以及員工違規違紀情況,總結出日常工作中違規違紀高發易發問題,對廣大黨員干部再提醒、再強調,再次表明了公司對違規違紀違法行為“零容忍”的堅決態度。

“在嚴厲懲治、形成震懾的同時,必須強化教育引導,增強‘不想腐’的韌性,這將是我們基層紀檢工作長期謀劃和發力的重點所在。”西洞庭供電公司黨總支負責人表示。下階段,該公司黨總支還將結合實際需求,採用“菜單式”教學方式,針對工作實際和受眾群體不定期組織開展針對性廉潔巡講,按需施策、因材施教,改變以往“大水漫灌”的形式,讓廉政教育更“有滋有味”。(唐鈺琪)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