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強省會有我︱提速提質提效 長沙市雨花區市監局深入推進“走流程、解難題、優服務”活動

2022年05月24日20:5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走流程、解難題、優服務”行動走實走深,近日,長沙市雨花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蘇波以“陪辦員”身份出現在區市監局注冊服務大廳,現場體驗辦事流程。

“你好,我們來辦理公司地址變更,這是我們的相關資料。”“請問需要多長時間完成辦理?”“今天可以拿到証嗎?”在注冊服務大廳“一件事一次辦”服務窗口,蘇波仔細詢問工作人員辦理流程,這次他是以“陪辦員”的身份同申辦員張先生辦理公司業務,從遞交材料到審核完畢,前后不到十分鐘。

在陪同辦理的過程中,蘇波不斷詢問張先生的辦証體驗感受,對“一件事一次辦”服務窗口的意見和建議。張先生在交談中表示,來辦証之前他就通過雨花市監線上電子指導群得到了這些小姑娘熱心、專業的指導,並對雨花市監的服務窗口給予了高度評價。

在開展“走流程、解難題、優服務”行動后,蘇波又和區市監局行政審批科相關同志來到了服務台,詳細了解各項辦理服務流程,並對工作人員提出辦事流程再精簡、再優化、再升級,服務更精准,更貼心的工作要求。他說,作風實不實,服務優不優,效率高不高直接關系到營商環境的好壞,要以問題為導向,細節為抓手,以專業化、人性化服務呈現市監溫度,人人處處事事彰顯出優質營商環境。

據悉,“抓細節強服務”“抓效率強能力”“抓作風強紀律”是雨花市監優化營商環境的三駕“馬車”,針對群眾反映的“難點”“痛點”“堵點”問題,雨花市監將積極作為,主動擔當,逐個擊破,做到事事有回應,件件有落實,打造讓群眾滿意的雨花市監名片,為“強省會”貢獻雨花市監力量。(陳靜 尹余強)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