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長沙縣石弓灣社區:凝心聚力轉作風 開好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2年05月26日15:3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基層黨組織組織生活會是黨內充分發揚民主、加強監督、直面矛盾和解決問題的重要途徑和方式。為落實長沙縣黃興會展經濟區黨工委關於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的相關要求,5月24日,長沙縣黃興會展經濟區石弓灣社區“兩委”班子召開“轉作風、抓落實、提質效”專題組織生活會,聯村黨政、聯村組長、聯村黨建指導員到會參與指導。

會上全面查擺總結支部三個方面存在的問題,深刻剖析原因,明確整改方向。隨后,班子成員圍繞本次組織生活會主題,逐一發言,談問題不足、談整改措施,大家秉承著“真刀真槍提意見”的理念開展相互批評,真正達到了紅臉、出汗、治病的目的,開出了一場“辣味”十足、觸及靈魂的組織生活會。

立行立改,真抓實干。針對查擺出來的問題,班子成員主動認領整改事項、整改措施、整改時限,黨員作出整改承諾,以此契機在認真整改問題的同時切實轉變工作作風,扎實推進“黨建聚合力工程”、美麗宜居村庄建設等項目建設,為開展好2022年度工作打下堅實基礎,以實干佳績為全面推進大美干杉建設交出一份美麗答卷。(黃裕 粟煉)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