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進出口銀行湖南省分行開展銀企黨建共建活動

2022年05月26日21:3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為創新黨建工作形式、加強黨組織建設,近日,進出口銀行湖南省分行第七黨支部與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創新中心黨支部在“國家智能網聯汽車(長沙)測試區”開展了“銀企共建喜迎二十大,科技賦能奮進新征程”主題黨日活動。

在湘江智能相關負責人引導下,進出口銀行湖南省分行第七黨支部一行深入了解國家智能網聯汽車(長沙)測試區的運營情況,並試乘體驗了無人駕駛汽車,感受到了科技帶來的便捷和舒適,也為湘江智能不斷探索科技進步所取得的成績表示敬佩。

隨后,雙方開展了以“黨建引領促業務發展”為主題的座談會,介紹了近年來黨建工作經驗,並就如何發揮黨建在業務發展中的引領作用進行了探討。雙方認為,新時期黨建工作要創新形式方法,圍繞業務發展實際,充分發揮黨組織凝心聚力作用,實現黨建與業務發展相互促進。

雙方表示,將以此次黨建共建活動為契機,加強溝通交流,進一步提升黨建工作水平,為全面落實湖南“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貢獻力量。(劉坤宇、周雯)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