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中信銀行積極開展2022年全國科技周宣傳活動

2022年05月27日20:0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5月27日電 近日,為全面貫徹落實人民銀行的工作部署及要求,中信銀行正式啟動了2022年“全國科技活動周”宣傳活動。活動以“走進科技 你我同行”為主題,面向公眾大力宣傳各類金融知識、金融科技創新成果。活動周將持續至28日結束。

活動期間,中信銀行充分利用官方微博、微信、門戶網站、營業網點LED屏等宣傳渠道,加大對金融科技活動周的宣傳報道力度,擴大活動的影響力和覆蓋面。活動宣傳了中信銀行在金融領域的科技創新成果,積極樹立全社會理解和支持科技創新的正確導向。

近年來,中信銀行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順應發展趨勢,始終堅持建設一流科技型銀行的目標,先后落地了多個科技創新項目。2021年,中信銀行在人行科技司的指導下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暨金融業生僻字治理工作成果發布會活動,正式將解決生僻字問題的全套“中信方案”開源,推廣生僻字產品標准化,與全行業共享成果。同年,中信銀行全面啟動了“信創全棧雲項目”,致力在十四五期間,搭建全面支持雲原生、國芯國魂的“分布式全雲架構”,在科技服務等方面實現跨越式發展,顯著提升中信銀行的綜合科技競爭力。

中信銀行表示,將持續積極踐行服務客戶的使命擔當,探索新技術的業務應用,使金融科技創新成果真正惠及廣大公眾,全力打造“有擔當、有溫度、有特色、有價值的最佳綜合金融服務提供者”。(李牧天 周曉明)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