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中信銀行長沙分行:“湘”音版散裝新說唱存款保險宣傳展“信”風

2022年05月31日14:4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2022年是《存款保險制度》實施的第七年,為持續推動存款保險知識普及相關工作,擴大社會公眾對存款保險認知度,維護社會金融穩定,中信銀行長沙分行多措並舉深入開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存款保險宣傳工作。

中信銀行長沙分行積極發揮網點主陣地宣傳,一方面通過海報、折頁、宣傳片對存款保險知識宣傳,方便客戶能以最便捷的方式獲取存款保險知識﹔另一方面,通過發放存款保險明白卡,幫助客戶進一步理解存款保險制度。

該行通過“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和黨日活動,以黨建帶動存款保險知識宣傳,嚴格落實存款保險分片包干宣傳工作,確保對存款保險宣傳分片包干8個街道、76個社區做到存款保險宣傳全覆蓋。

該行開展多種形式的存保宣傳活動,一是以網點為中心,向周邊社區輻射進行現場宣傳存款保險知識﹔二是上門宣傳,向代發企業和合作學校開展存款保險金融知識及減費讓利專題宣講﹔三是組織特色宣傳活動,成立“金融知識下鄉村”宣傳小隊,向鄉村輸送存款保險知識﹔四是充分發揮線上渠道宣傳,通過制作存款保險宣傳片、互動小視頻,生動簡易宣傳存款保險知識。

中信銀行長沙分行將繼續貫徹落實存款保險宣傳工作長效機制,履行國有金融企業社會責任和義務,助力維護地方金融穩定。(周曉明 王瑋瑤)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