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長沙黨員志願者與環衛工人、抗疫一線人員子女歡度“六一”

2022年06月01日20:0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財信金控集團、財信資產黨員上門探訪環衛工人家庭。受訪單位供圖
財信金控集團、財信資產黨員上門探訪環衛工人家庭。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6月1日電 公益慰問,溫暖人心。5月31日,長沙市開福區富雅坪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內回響著掌聲和孩子們的歡呼聲,由湖南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湖南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湖南財信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一路善行”六一兒童節公益慰問活動在此舉行,黨員志願者與社區環衛工人、抗疫一線人員的適學子女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

據悉,本次公益活動的慰問對象為家境困難的社區環衛工人及一線抗疫人士的適學子女。活動發起者表示,社區環衛工人和一線抗疫人士辛苦勞動、勤奮工作,為城市文明建設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貢獻,作為政府部門、省級金融機構和省屬國企應積極主動對他們家庭和子女給予關懷、奉獻愛心,用公益善行提振他們克服暫時困難、爭取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氣。

活動中,黨員志願者為社區環衛工人、抗疫人士子女捐贈了學習用品和生活物資。在社區工作人員的帶領下,他們深入三位環衛工人家庭進行探訪,與孩子們親切交談、噓寒問暖,了解學習生活情況,送上節日祝福,鼓勵孩子們奮發學習,努力成才。(湯美玲)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