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農發行新寧縣支行成功營銷2000萬元農發債

2022年06月09日16:0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升支農資金統籌管理水平,增強全行服務鄉村振興能力,中國農業發展銀行湖南省邵陽市新寧縣支行扎實推進支農資金籌集“春耕夏耘秋收”行動,積極引領社會資金回流反哺“三農”領域。那6月8日,該行成功營銷新寧農商行通過一級市場認購5年期農發債2000萬元。這是該行首筆同業客戶認購農發債業務,實現了債券營銷零突破。

年初以來,該行堅持“早謀劃、早籌集、早受益”原則,深入學習領會上級行支農資金籌集工作會議精神,把債券營銷作為拓寬支農資金籌集的重要渠道。行領導以上率下,主動“走出去”對接轄內同業金融機構,摸清客戶投資需求和意向,深挖具有農發債認購潛力的同業客戶並積極推介。在確定新寧農商行為營銷重點和突破口后,該行“一把手”擔當“首席營銷官”,多次帶隊上門宣講農發債的“安全性、流動性、收益性”等優勢,獲得了同業客戶的高度認可,成功營銷2000萬元農發債。

下一步,該行將積極踐行“以客戶為中心”服務理念,加強同業金融合作,拓寬支農資金籌集渠道,引導更多低成本、期限長的資金投入到“三農”領域中,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貢獻政策性金融力量。(肖鑫)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