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湖南攸縣:政企早餐會 書記縣長與企業家“面對面”話發展

2022年06月09日15:30 | 來源:  
小字號

6月7日,2022年湖南省株洲市攸縣第一次政企“早餐會”舉行,昊華化工、宏信科技、安特新材料、優多新材料、澳維膜科技、旭日陶瓷等六家規模企業負責人與縣委書記李鵬程,縣委副書記、縣長武挪強共進早餐、暢聊發展。

這場別開生面的“早餐會”,吃的是早餐,談的是工作,議的是發展。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近2個小時的時間裡,縣領導與企業家們暢所欲言,談產業發展、攸縣優勢、當前機遇,交流意見建議,分享經驗智慧,並結合各自實際,圍繞企業上市、總部經濟、行業發展、市場優勢、政務服務、營商環境等主題提出意見建議。

李鵬程、武挪強對大家提出的意見建議照單全收,並表示將立即交辦相關部門對需要協調解決的問題建立台賬、及時交辦,定期督促落實、報告反饋。

李鵬程指出,通過召開政企早餐會,企業家和縣委政府負責人直面問題、坦誠相見、暢所欲言,提出既符合經濟社會發展規律又符合攸縣發展實際的具有針對性、實效性的意見建議,不僅加強了政企之間的溝通交流,也為縣委和縣政府科學精准施策提供智力支持。

李鵬程表示,政企早餐會是縣委、縣政府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增強企業服務的務實舉措。要強化企業在穩經濟基本盤的作用,瞄准穩企業、穩工業、穩園區目標,加強惠企政策統籌協調力度,進一步提振企業發展信心、營造公平競爭市場環境、構建親清政商關系﹔要真心實意為企業去解決問題,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優化營商環境,把企業問題當成自己家的問題去解決,真心實意去為企業排憂解難,更好成就企業家、厚待投資者﹔要加強要素保障,統籌考慮企業發展中的資源要素,強化規劃剛性約束,科學規范建設配套設施,加強項目用水、用電、用氣、管網、道路等要素保障,為企業輕裝上陣創造條件﹔要提升企業服務的水平,強化問題導向和企業需求導向,不斷創新服務機制、提升服務效能,用活用好各級惠企暖企政策,扎實做好各項扶持措施,精准解決企業面臨的個性難點問題,用真心實意的服務、真金白銀的支持,真正幫助企業做大做強。

同時,他希望企業堅定在攸縣發展的信心,創新經營、努力實干,不斷提升企業發展水平,與攸縣共同發展、共同進步。(羅武吉 張盛楠)

來源:株洲市委網信辦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