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株洲7000萬元大禮包促消費

2022年06月10日08:42 | 來源:  
小字號

在株洲市政府新聞辦8日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株洲市商務糧食局局長李一平介紹,為助推消費市場復蘇,該市將以舉辦2022湖南消費促進季夏季啟動儀式為契機,同步啟動“制造名城、幸福株洲”消費節,拿出800萬元財政資金,以發放消費券、抽獎等方式促消費。

這次活動主題為“樂享消費、湘當韻味”,定於6月10日啟動,將持續至8月(部分子活動持續至年底),包括啟動式、惠動全城、家電促銷專場等16個子活動,涵蓋商超、家電、汽車、餐飲、服飾、夜經濟等多個領域。為確保活動達效,除拿出800萬元財政資金促消費外,中國銀聯湖南分公司提供300萬元資金配套,美團優選、滴滴出行在株洲地區各定向發放500萬元消費券。此外,1000余家商家積極參與,提供折扣讓利超過5000萬元,形成總計7000萬元的消費大禮包。(李永亮 譚茜君 王梓槐)

來源:株洲市委網信辦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