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助力旅游發展 新階層人士“尋美湖南·相約湖南”活動啟動

2022年06月17日11:1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6月15日,“尋美湖南·相約湖南”——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助力湖南旅游發展主題活動啟動儀式在張家界舉行,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14個市州在線參加,全省同時啟動有關“尋美”主題活動。

“尋美湖南·相約湖南”主題活動是全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舉辦的2022年“尋美中國”主題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由湖南省委統戰部、省委網信辦和省文旅廳指導,湖南省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合會主辦,全省各級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組織共同參與,持續時間從今年6月至12月。

活動期間,湖南各地將組織全省知名網絡大V、網絡作家、網紅直播主持人等網絡人士,走進三湘四水,尋覓傳統文化之美、自然風光之美、創新創造之美、改革發展之美,努力創作出富有時代特色、體現時代精神的優秀正能量作品,在多家網絡平台上進行展播宣傳,充分展示錦繡瀟湘、大美湖南的新形象,為湖南加快建設世界旅游目的地,服務湖南高質量發展、助力構建新發展格局,貢獻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啟動儀式上,活動組委會聘請了9位網絡名人為主題活動“推薦官”﹔湖南省新階聯主席陳志強宣讀倡議書,號召全省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積極參加“尋美湖南·相約湖南”主題活動。

據了解,湖南省現有390多萬名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分布在各行各業。“我們將每個人的力量匯聚一起,活動將煥發出光彩。”陳志強說,要充分發揮新階層人士在新媒體、網絡人士等方面的優勢,匯聚形成一股磅礡的力量,把最美湖南呈現在全世界旅游者面前。

湖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廖建華指出,“尋美湖南·相約湖南”主題活動是湖南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助力湖南旅游發展的重要實現途徑。廣大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要努力發揮專業優勢,不斷激發創新靈感,通過鏡頭和文字記錄時代發展、描繪生活變化、展示建設成就,生動講述“最美湖南故事”,將“尋美湖南·相約湖南”主題活動打造成湖南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對外宣傳的特色品牌。

張家界是首屆湖南省旅游發展大會舉辦地。啟動儀式后,湖南網絡名人代表來到張家界大峽谷、張家界武陵源景區採風,為首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召開加油助力。(記者 鄧霞)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