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昭山城市海景·清涼水上瑜伽”公益活動落幕

2022年06月23日15:2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一場主題為“昭山城市海景·清涼水上瑜伽”的大型活動在湖南昭山城市海景水上樂園舉行。此次活動由湖南省體育總會指導,湖南省健身協會主辦,來自省內的500余名瑜伽愛好者參加了此次活動。

活動中,伴隨著舒緩悠揚的音樂,瑜伽愛好者們在水中進行冥想、伸展、下腰等瑜伽動作,活動現場更有熱情的外國歌舞表演和精彩的水上飛人表演。主辦方還准備了大量瑜伽用品作為游戲獎勵現場發放,現場氣氛高漲,歡聲雷動。

據了解,昭山城市海景水上樂園位於芙蓉南路株易路口,是中國最大的室外+室內綜合型熱帶濱海風情主題水上樂園,坐擁數萬平方米的“白沙海灘”、5大游玩區域、50多種游樂項目。2019年12月30日,湘潭市昭山城市海景水上樂園景區被正式授予國家AAAA級旅游景區。該園有效填補了長株潭融城高端復合型水上樂園的空白,是昭山文化旅游的一張閃亮名片。(熊思琪 劉曉磊)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