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湘潭理工學院與5家單位合作簽約

2022年06月23日15:2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湖南湘潭理工學院校企合作簽約儀式舉行。湘潭理工學院分別與湖南紅網、長沙晚報、湘鄉市人民法院等五家單位進行了教學實習基地簽約。

人文與藝術學院院長黃洪珍主持簽約儀式,並介紹了湘潭理工學院的發展沿革、辦學特色以及人文與藝術學院的學科門類、專業布局和師資構成等情況。他表示,希望通過簽約的達成,進一步促進校企合作、產教融合,積極探索校企事業單位聯合培養創新型人才的模式,提高大學生科研創新能力和綜合素質,全面提升大學生培養質量與就業能力。

副校長馬衛平表示,學校的發展和進步離不開社會和各企事業單位的支持與幫助。湘潭理工學院將在各簽約單位的大力支持下,充分發揮企業辦學優勢,靈活調整辦學機制,緊盯學科、產業和技術發展前沿,努力建成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的新型國際化應用型大學。

據了解,此次合作將為湘潭理工學院擴大宣傳、拓展生源、培養人才、促進就業等方面提供強大助力,給廣大學生提供見習、實訓場所和實習機會,為培養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的應用型人才夯實基礎。各簽約單位也將借助湘潭理工學院的師資力量和教研資源,建立健全合作機制,打造跨界融合樣本,實現雙贏。(朱曉琳 李源)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