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湖南省教育廳領導一行到恆定中學調研指導工作

2022年06月25日20:2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領導視察恆定校園。單位供圖
領導視察恆定校園。單位供圖

近日,湖南省教育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省委教育工委委員王玉清,湖南省教育廳基礎教育處處長黃智勇,長沙市教育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繆雅琴一行蒞臨恆定中學檢查指導工作。恆定中學執行董事李釗、校長蔣明權、黨建指導員楊如意、校長助理兼教務處主任易戇如等人陪同檢查。

蔣明權對恆定中學辦學以來基本情況、教師隊伍建設、教學工作、德育工作、智慧校園打造、獲得的榮譽、高考等情況做了詳細匯報。他表示:“‘恆心守正,定力成才’。這是我們恆定中學定名‘恆定’的原意。前者是我們恆定的目標與價值,后者是我們希望通過恆定教育的過程獲得的結果,它們共同鑄就了‘恆定中學’的初心。”

2022年,恆定中學將“學生自主學習,自主管理”樹立為恆定特色改革方向。恆定中學學校董事會也提出了更為明確的目標:作為民辦學校,要堅持“以學生為中心”為本,仍須提高管理和服務意識,狠抓教育教學,加強教學改革和學生的自主管理。努力探索並爭取形成恆定特色模式,實現學生、教職工與學校的共同成長。

李釗表示,恆定中學堅持以“恆定致遠”為辦學核心理念,恪守“誠、志、勤、和”的校訓,“開明篤實”的校風、“好學力行”的學風與“持敬求通”的教風開展高質量教學工作,打造高水平學府。未來董事會將進一步加大投資力度,特別是加大對引進優秀教師的投入,致力於為國家和民族培養更多具有家國情懷、全球視野、經世致用的創新型人才。

王玉清指出,恆定中學作為一所民辦高中,要繼續堅持並加強黨對教育工作的全面領導,進一步抓好教師隊伍建設,在招生過程中要嚴守招生紀律,在辦學過程中要遵循教育規律。同時,要謹記“恆定”二字,把恆定中學辦學特色打造發揮,爭創學校品牌,但不要急於求成,不能好高騖遠,努力把恆定中學做強做大,辦成優質高中。

2022年湖南高考成績揭曉,恆定中學各項成績均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未來,恆定中學將持續探索並爭取形成恆定特色模式,加速推進高質量教學工作,繼續朝著“優質高中”的方向前進。(唐甜甜)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