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中建五局鋼結構公司:支部聯建 共迎“七一”

2022年06月29日21:1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黨員敬獻花籃。受訪單位供圖
黨員敬獻花籃。受訪單位供圖

“七一”來臨之際,中建五局鋼結構公司湘潭汽配產業園黨支部以“聯創聯建”的形式,與園區內3個黨支部前往韶山共同開展“建証四十年 奮進新征程”主題黨日活動,追尋偉人故裡的紅色基因,汲取砥礪奮進的精神力量。

炎炎烈日下,全體黨員整齊列隊,滿懷崇高敬意,向毛澤東銅像敬獻花籃,鞠躬默哀,表達對偉大領袖的無限敬意和深切懷念。隨后大家以鏗鏘有力的宣誓聲重溫入黨誓詞,並前往毛澤東故居和紀念館參觀學習。

韶山市委黨校講師分享了題為《從黨的光輝歷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專題黨課,帶領大家重溫中華人民共和國從救亡圖存到到偉大復興的一幕幕奮斗革命歷程。

全體黨員切身感受革命偉人殫精竭力、無私奉獻、為國為民的初心和使命,一致表示要以認真學習黨的歷史為重點,做到知史愛黨、知史愛國,在學習領悟中、堅定理想信念,在奮發有為中踐行初心使命。

本次活動是中建五局鋼結構公司湘潭汽配產業園黨支部首次採用“聯創聯建”的方式與園區企業各支部開展的活動,有利於加強園區基層黨組織工作互動,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提升黨建水平。以“聯創聯建”活動為平台,不但能夠使黨員意識得到加強、黨性覺悟得到提高、黨員義務得到拓展,黨支部功能也因此得到完善,從而提升各支部之間的凝聚力和戰斗力。

下一步,該園區將繼續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努力建設政治合格、執行紀律合格、品德合格、發揮作用合格的黨員隊伍,充分發揮黨支部的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園區建設中。(桂國甦)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