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2022第十六屆中國品牌節通用航空發展論壇暨“飛行體驗官”大賽啟動

2022年08月10日14:3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論壇現場。葉曉雪 攝
論壇現場。葉曉雪 攝

人民網長沙8月10日電 昨日,2022第十六屆中國品牌節通用航空發展論壇暨“飛行體驗官”大賽在長沙啟動,近200名企業家、專家以“品牌賦能通用航空高質量發展”為主題,為通用航空發展出謀獻計。此外,湖南“飛行體驗官”大賽在株洲蘆淞機場進行。

據悉,本次活動旨在全面展示湖南省在全域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試點方面取得的階段性成果,傳播飛行文化,打造湖南通航節會品牌IP。論壇上,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蔣湘暉發表主題為“湖南通航 從株洲起飛”的演講,詳細介紹株洲通用航空產業的發展現狀。湖南省通用航空發展有限公司何雄平從搭“天”網、建“地”網、連“人”網、強協“和”4個方面詳細闡釋了“天地人和”的湖南通航發展新模式。品牌聯盟(北京)咨詢股份公司董事長王永則建議在全國范圍內讓一部分人先飛起來,從而打造通航品牌,搶佔營銷制高點。

圓桌對話會中,對話嘉賓共同圍繞“品牌賦能通用航空高質量發展”主題進行經驗分享,分別從國家政策、產業發展、新消費市場等方面分享通航產業發展思路,從投資者的角度分析通航行業的發展前景,對通航企業如何借助“金融+產業”雙輪驅動,如何完善供應鏈體系、技術研發、人才儲備、品牌營銷等提出建議,並從通航企業的投資者和從業者視角展望未來通航的應用場景,表示對通航產業發展的信心。

9日下午,在株洲分會場舉辦株洲品牌之旅暨“飛行體驗官大賽”活動,微視頻大賽也正式啟動。品牌之旅包括株洲工業游、蘆淞機場“環湘江快線”飛行體驗與株洲品牌發展論壇會三個主題,現場氣氛熱烈,活動亮點紛呈。

湖南作為全國首個全域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試點省份,1年多來,搶抓試點機遇,深入推進改革,獲得了豐富的改革成果。湖南省貿促會一級巡視員余炳銳致辭時表示,“中國品牌節通用航空發展論壇暨飛行體驗官大賽”邀請眾多知名企業家為通航產業高質量發展出謀獻策,將助力全面展示湖南省全域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試點方面取得階段性成果,營造良好的政策宣傳和輿論引導氛圍。(葉曉雪)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