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長沙:法律服務進企業 助企紓困促發展

2022年08月10日15:3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為繼續深入開展“四聯四訪、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部署安排,長沙市司法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市律師行業黨委書記荀飛正一行深入大華股份智慧物聯終端制造基地調研指導。

長沙大華科技有限公司生產負責人介紹了智慧物聯終端制造基地項目的廠房裝修進度、設備生產運行情況,並就項目在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問題提出了法律需求。

荀飛正表示,此次聯點大華股份智慧物聯終端制造基地及華中智造總部項目,是服務落實“三高四新”和強省會戰略的重要方面,智慧物聯終端制造基地將為長沙智慧城市建設發展起到助推作用。市司法局將進一步加強溝通聯系,發揮司法行政職能,強化資源整合力度,“點對點”提供全流程法律服務和法律保障,努力解決項目建設中法律方面存在的痛點難點,為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紓困解難。(杜智慧)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