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湖南省第一生態環保專項督察組進駐株洲

2022年09月17日10:1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座談會現場。單位供圖
座談會現場。單位供圖

9月14日,湖南省第一生態環境保護專項督察組進駐株洲,開始為期10天的專項督察。15日,督察組在株召開防范化解生態環境風險隱患“利劍”行動專項督察座談會。

督察組組長唐躍成強調,此次專項督察的主要目的,是進一步壓實各級地方黨委政府及相關部門、企事業單位防范化解生態環境風險隱患主體責任,具體落實生態環境風險隱患整治任務。

督察的主要內容為容易引發突發環境事件、社會輿情、群體事件等三個重點方向,包括重點領域生態環境風險隱患排查整治情況中存在問題、工業企業特別是重點企業生態環境風險排查整治情況、生態環境領域社會風險全面排查化解情況、突發環境事件預警預報和應急准備情況、突出生態環境問題整改情況,以及生態環境領域疫情風險防控情況等六個方面。

株洲市副市長易湘東匯報了株洲市前期工作情況,表示將主動接受督察“體檢”,全力配合督察組,確保督察工作順利推進。(崔林 吳昕蒙)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