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園區動態

長沙經開區新政務服務大廳啟用

2022年09月29日14:58 | 來源:  
小字號

9月28日,長沙經開區新政務服務大廳舉行揭牌活動。長沙經開區全新政務服務大廳是園區優化營商環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最新成果。大廳承載了園區一站式政務服務區、自貿服務專區、相對集中行政審批辦公區、園區對外接待展示區“四區”功能,對軟、硬件各方面進行全面提升。以“打造全功能綜合審批新模式,建設清廉政務服務大廳”為目標,緊扣涉企服務和集中審批兩大特色,進一步提升政務服務環境、拓展大廳可辦事項、創新全功能綜合審批新模式,並在全省首創“區塊鏈+行政審批”平台,著力提升大廳智慧化水平和企業服務效率。

近年來,長沙經開區“放管服”改革工作深入開展政務服務“一網一門一次”改革,成為全省審批權限最集中、項目審批效率最高的園區﹔敢於自我挑戰,持續推進極簡審批、“三証合辦”等模式,以“零收費”“零打烊”“零延誤”“零見面”為特色的“四零”政務服務體系建設﹔善於靠前服務,在全國率先打造全功能綜合審批模式,在全省率先啟動小微園區建設和畝均效益提升工作,在全市率先開展惠企政策一窗通辦、免申即享等服務。

下一步,長沙經開區將永葆“闖、創、干”的精神,以“三十而立再出發、二次創業攀新高”的奮進姿態,搶抓自貿區建設的歷史性機遇,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斷提升政務服務標准化、規范化、便利化、智能化水平,致力打造法治化、市場化、國際化的營商環境,推動園區高質量、產業高端化發展。(謝巧異)

來源:長沙經開區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