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縣星沙街道:凝“新”聚力促發展 抓實“兩新”黨員教育培訓

2022年10月01日17:3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星沙街道“兩新”組織黨員輪訓班第一期開班。劉思源攝
星沙街道“兩新”組織黨員輪訓班第一期開班。劉思源攝

9月30日,長沙縣星沙街道“兩新”組織黨員輪訓班第一期開班,切實提高星沙街道“兩新”黨員教育培訓工作質量,提升“兩新”組織標准化規范化水平,促進全街“兩新”黨建工作再上新台階。

培訓班上,黨建沙盤專業講師以沙盤推演形式再現“星火足跡”,通過現場沙盤推演、情景重現、任務模擬、競賽通關的方式,關注參訓學員情景帶入和思想碰撞,跌宕起伏的課程情景,別具一格的角度還原,火花四濺的思想碰撞,讓黨史學習活動摒棄“傳統講教式培訓”,運用“場景式體驗培訓”,將黨史教育更加深入人心。推陳出新的黨員教育課程贏得在場參訓黨員一致點贊。

“‘兩新’組織是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中流砥柱,‘兩新’黨員在企業發展中發揮先鋒模范作用。”長沙縣星沙街道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星沙街道未來將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以堅定信仰、增強黨性、提高素質為重點,不斷激發黨組織活力,進一步強化黨員干部教育管理,不斷優化黨員教育培訓課程內容和授課形式,加強“兩新”黨員隊伍建設,提高基層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斗力,努力建設政治合格、執行紀律合格、品德合格、發揮作用合格的“兩新”黨員隊伍,推動全街“兩新”組織建設高質量發展。(劉思源 、楊棒)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