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瀏陽北盛鎮黨員干部讀書班開班

2022年10月03日11:2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為深化“黨建聚合力”工程和“政治聚力”“思想聚魂”行動,不斷培育和提升黨員干部隊伍的政治素養和業務水平,日前,瀏陽市北盛鎮舉辦“奮進新征程 學用新思想”黨員干部讀書班舉行開班儀式,鎮村干部共計180余人參加活動。

瀏陽北盛鎮開辦黨員干部讀書班是北盛發展願景的落實之策,鎮村干部要通過學習新思想,拓寬新思路,開創新業績,把學習理論同提高黨性修養、轉變作風結合起來,與解決實際問題、推動具體工作結合起來,推動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入腦入心、有力有效、走深走實。

北盛鎮黨委書記黃珍敏表示,此次開設黨員干部讀書班,旨在堅持黨建引領,提升鎮村干部和黨員同志政治理論水平,強化業務本領,激發干事創業熱情,希望鎮村干部珍惜學習和交流機會,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沉下心來,全面系統深入學習,學深悟透,學用結合,學出干勁,學出思路,以全新姿態、優異成績推動北盛鎮高質量發展。

“讀書班的開辦是一場思想洗禮的‘及時雨’,我將增強學習的主動性和全面性,並努力轉化為鄉村振興的北盛實踐成果。”青年干部楊明平信心滿滿地說。

北盛鎮黨員干部讀書班將每月結合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主題黨日等開展主題學習活動,採取集中授課、交流座談、現場觀摩等豐富形式,引導黨員干部群眾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知原義,力爭學習成效出新出彩,工作開展善謀善成,推動北盛鎮高質量發展新熱潮。(邱振新)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