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共青團全面啟動“萬人萬場”宣講

2022年11月09日09:18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8日下午,湖南共青團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動員會暨宣講備課會在長沙召開。記者從會上獲悉,即日起將全面啟動“萬人萬場”宣講工作,在全省共青團組織和青少年中持續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合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湖湘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黨的二十大召開以來,團省委以“學習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為主題主線,充分發揮省、市、縣三級青年講師團、青馬學員等理論宣講“輕騎兵”優勢,打造“百千萬”青年宣講隊伍,組建了省級177人、市級1480人、縣級超10000人規模的“湖南共青團‘80、90、00后’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宣講團”,走進企業、農村、機關、校園、社區、廠礦、網絡。宣講既全面系統,又重點突出。宣講團成員運用身邊人、身邊事、身邊物和三湘巨變的生動素材,將“大道理”轉化為青年喜聞樂見的“小故事”,以“青言青語”的方式面向青少年宣傳闡釋黨的二十大精神、黨的創新理論。

團省委相關負責人介紹,接下來,湖南共青團將廣泛開展“聽黨話跟黨走、綻放青春絢麗之花”“理論活水潤心田”“2035你在哪裡”青少年主題對話活動,整合“80、90、00后青年講師團”“青聯大講堂”“團干部上講台”等工作力量,全面推進“萬人萬場”宣講,引領全省2647萬青少年積極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的火熱實踐。(記者 梁可庭 通訊員 成君央)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