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中信銀行長沙分行持續優化賬戶服務

2022年11月09日15:1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優化賬戶服務,中信銀行長沙分行多措並舉,切實提高賬戶開戶服務效率,助力實體經濟發展。

中信銀行長沙分行通過公示開戶流程、時間、費用及資料清單提升賬戶服務透明度。通過開通多種渠道預約,設置小微企業開戶綠色通道,縮短企業開戶時長,降低企業開戶成本。同時鼓勵小微企業通過簡易開戶、電子營業執照等便捷方式辦理賬戶業務,在未發現明顯異常或涉詐風險的前提下,賬戶“應開盡開”。

該行在日常工作中,主動擔當作為,針對單位賬戶使用過程中的高頻咨詢問題及疑難場景,梳理制作操作指南。同時制作“單位賬戶一頁通”對減費讓利、銀企對賬、網銀操作、線上預約等賬戶功能進行指導。在廳堂投放宣傳折頁和開戶手冊,增加群眾對企業開戶和個人開戶有更多了解。

該行表示,將繼續致力於在做好風險防控的同時為企業和個人提供更優質的精細化賬戶服務,積極開拓優化賬戶服務的新舉措,做好“一站式”賬戶服務,提升企業和個人對優化賬戶服務的滿意度。(彭小芳)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