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市雷鋒街道:支部“組團”服務居民健康

2022年11月11日10:5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日前,長沙雷鋒街道荷花塘社區黨總支同三諾生物黨支部成功簽訂黨建結對共建協議,助力社區義診活動與健康知識講座的開展。本次活動得到培源社工的大力支持。

荷花塘社區黨總支兩委與三諾生物黨支部委員召開黨建結對共建會議,三諾生物負責人表示將在社區設立義診崗點將定期為社區居民開展義診服務,提供健康監測管理﹔荷花塘社區對三諾生物為社區群眾提供健康服務表示感謝。雙方簽訂黨建互聯共建協議,以“謀民生之利,解民生之憂”為目的,切實做好群眾服務工作。

下午社區黨總支聯合三諾生物公司及培源社工開展義診活動,活動中,醫務人員為社區居民提供量血壓、測血糖及尿酸監測等健康檢查服務,同時,向現場居民進行健康知識宣傳。

下一步,荷花塘社區黨總支與三諾生物黨支部將繼續有效整合各方資源,打造黨建共同體、發展共同體、服務共同體,更好地為轄區居民服務,攜手創建幸福、健康、美滿的和諧社區。(楊夢香)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