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雷鋒街道項目掃尾工作取得新突破

2022年11月11日10:5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經過雷鋒街道楓林路以南項目指揮部工作人員堅持不懈地做工作,日前,花鏡園藝簽下拆遷協議。這一大“難點”問題的解決,進一步為項目建設的快速推進掃清障礙,刷新街道項目掃尾工作進展。

為確保項目順利推進,雷鋒街道黨工委書記金勝利、辦事處主任羅鋼、項目常務副指揮長董輝林精准調度,帶領指揮部工作組、橋頭鋪村支兩委採取“白+黑”“5+2”“晴+雨”的工作模式,反復耐心地為花鏡園藝負責人做釋法說理和疏導工作,把道理講深,把政策講透。

在調解過程中,工作組關注到戶主家庭情況確有諸多不便,加之對拆遷方案的了解不夠充足,從而擔憂顧慮較多。工作組成員和橋頭鋪村干部採取登門拜訪、嘮家常的方式與戶主進行溝通交流,詳細說明拆遷方案中的條例,逐步化解住戶的顧慮,順利簽訂拆遷補償協議。

下一步,雷鋒街道將以時不我待、攻堅克難的精神,凝聚多方力量,鉚足干勁、全力以赴,持續突圍突破,推進征收搬遷掃尾清零攻堅戰,為項目建設保駕護航。(劉康琳)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