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首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將於11月19日在張家界開幕

2022年11月17日08:49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辦一次會,興一座城。記者今天從首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組委會獲悉,大會將於11月19日至20日在張家界市舉行。

  本次大會由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主辦,中共張家界市委、張家界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承辦,首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組委會成員單位協辦。

  大會包括開幕式暨文化旅游推介會、文旅項目觀摩和湖南省旅游產業發展推進會議三大主體活動,以及2022中國旅游高峰論壇、湖南首屆非遺博覽會、湖南文旅產業投融資大會三個配套活動。

  舉辦首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是我省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進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發展的具體行動,也是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加快建設世界旅游目的地的重要舉措。大會突出“辦一次會、興一座城”理念,通過“立標打樣”,探索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文旅產業發展的新路徑,促進全省文旅產業、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大會開幕式暨文化旅游推介會將由湖南衛視和芒果TV直播,並同步啟動“雲直播”。(記者 龍文泱 蔡矜宜)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