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張慶偉毛偉明會見胡和平一行

2022年11月18日09:01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7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省委副書記、省長毛偉明在長沙會見了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一行。

  張慶偉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胡和平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文化和旅游部長期以來給予湖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近年來,湖南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論述、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優文旅事業,做深文旅融合,做大文旅產業,做響文旅品牌,做好改革文章,推動文旅事業高質量發展。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設文化強省,全力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希望文化和旅游部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湖南文旅事業發展,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支撐。

  胡和平說,湖南歷史文化底蘊深厚,旅游資源豐富。文化和旅游部將在文化遺產保護傳承、文旅品牌推廣、文旅融合發展等領域與湖南進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動文化和旅游工作開創新局面。

  省領導謝衛江、楊浩東參加會見。(記者 鄧晶琎)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