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中信銀行長沙分行與張家界市人民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11月21日19:5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11月20日,在張家界市舉行的2022湖南文旅產業投融資大會上,中信銀行長沙分行與張家界市人民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湖南文旅產業投融資大會是首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的3個配套活動之一,由首屆湖南旅游發展大會組委會主辦,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湖南省商務廳、張家界市政府承辦,旨在創新項目招商,促進金融合作,拉動產業投資,構建湖南省文旅產業項目交流合作推廣平台。

中信銀行長沙分行計劃在未來五年內為張家界文化旅游企業提供不少於200億元人民幣的意向性授信,重點支持張家界市構筑一流的產業布局、打造一流的旅游產品體系、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發展、發展鄉村旅游、完善提升旅游公共服務,將把張家界市作為戰略合作和業務發展的重點支持區域,在資源配置、綜合服務、金融創新上予以優先支持。

此次文旅金融合作簽約既拉開了中信銀行長沙分行與張家界市人民政府攜手發展、合作共贏的新序幕,又進一步拓展了文旅金融服務的廣度和深度。雙方將以此次協議簽署為新起點,進一步增進溝通、交流與合作,共同推動合作項目早日落地實施、結出碩果,以更加緊密、穩定、共贏的戰略合作關系,助力張家界市實現文旅融合的高質量發展。(劉洲)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