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邵陽雙清區12個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 總投資22.8億元

2022年11月21日19:35 |
小字號

雙清區第四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現場(單位供圖)
雙清區第四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現場(單位供圖)

11月21日,邵陽雙清區第四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舉行。區委書記趙逢春宣布集中開工,區委副書記、區長江韜出席並講話,區委常委會議組成人員,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區直相關部門負責人,渡頭橋鎮班子成員參加開竣工儀式。

此次雙清區集中開竣工的重大項目12個,涵蓋了基礎設施、社會民生、畜牧養殖、文化旅游等多個領域,總投資近22.8億元。其中,邵陽市第十七中學等6個項目已集中竣工,完成投資10.34億元。雙清區渡頭橋鎮眾牧標准化生豬養殖場建設項目、5G網絡700MHz頻段共建共享二期無線主設備及配套工程、姚喆故居紅色生態旅游一期擴建項目、文化大院商業綜合體項目、雙清區新增幼兒園建設項目、邵陽市雙清中等職業學校昭陽校區建設項目等6個新開工建設項目總投資共12.5億元,今年計劃投資2.4億元。這些項目投資總量大、項目質量高、預期效益好,對雙清區經濟增長、產業升級、結構調整、民生改善具有重要意義。

下一步,雙清區將全力以赴推動和服務項目建設,不斷優化行政審批流程,提高辦事效率,為項目又好又快落地推進創造條件、提供便利。同時,各企業和施工單位也將在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底線的基礎上,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全力推動開工項目早日建成,竣工項目早日投產達效。(鄒小艷 徐茜)

來源:邵陽市雙清區宣傳部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