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郴州市殘聯:促進殘疾人事業全面發展

2022年11月22日20:3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11月22日,郴州市殘聯全市殘疾人專職委員培訓班開班,郴州市殘聯黨組書記李建兵為專職委員培訓班學員進行宣講。黨組成員、副理事長周暉主持宣講會,市殘聯干部及來自各縣市區殘聯 200多名殘疾人專職委員將在一個星期的培訓中為思想充滿“電”、為工作加滿“油”。    

李建兵圍繞“大宣講 深調研 解難題 促發展 抓落實 ”的活動主題,進行了全面宣講和闡釋。 他表示,“完善殘疾人社會保障制度和關愛服務體系”“促進殘疾人事業全面發展”為我們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殘疾人事業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殘疾人工作者,要通過集中學習、關注主流媒體、互動交流等方式,深入領會精神實質﹔要提升服務水平,切實用心用情用力為殘疾人服務。

他指出,堅持一切為了殘疾人、一切依靠殘疾人,把滿足殘疾人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奮斗目標,從促進和保護殘疾人權利和尊嚴出發,保障殘疾人平等參與經濟、政治、社會和文化生活,走出一條具有中國特色的殘疾人事業發展道路。

把問需於殘疾人、問計於殘疾人、問效於殘疾人貫穿作決策、干工作全過程,始終同殘疾人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風雨同舟、同甘共苦,推動社會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殘疾人﹔要發揚“闖、創、干”精神,推動郴州市殘疾人事業全面發展。

殘聯廣大黨員干部要保持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干的作風,為推動新時代新征程郴州市殘疾人事業全面發展、實現殘疾人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團結奮斗。(周暉、劉子元)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