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農行通道支行:暖心服務送到病床前

2022年11月25日09:2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農業銀行是實實在在為老百姓辦實事的銀行,幫我父親拿到“救命錢”,真是太感謝你們了!”通道農行縣溪支行的一位客戶在辦理完委托業務后對工作人員感激道。

11月18日上午,湖南懷化通道農行縣溪支行大堂裡的一位客戶手持社保卡神色匆匆地到處詢問銀行卡解鎖業務,大堂經理見狀主動上前回答道:“您好,隻需本人帶身份証即可進行密碼重置業務。”“可是...這是我父親的銀行卡,他去年突發腦溢血,很多事情都記不清了,現在急需轉院看病啊!”客戶的神情和語氣透露出萬分焦急。

大堂經理在安撫客戶情緒的同時,了解到客戶父親因腦溢血急需轉院治療,長期治療導致家庭經濟早已捉襟見肘,所以想用其父親的社保卡支付醫療費用。大堂工作人員了解情況后,馬上向網點負責人匯報,網點負責人聽聞事態緊急,當即向客戶承諾,利用午餐時間安排專人到醫院核實,隨后通過委托手續辦理業務。

上門核實人員趕到醫院后,耐心細致地協助客戶的父親完成拍攝,並輔導其在授權委托書上按下手印,趕回網點后,網點負責人提前安排專人專櫃在第一時間完成委托業務辦理。

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這僅僅是通道農行暖心服務中的一個縮影。特事特辦,在制度范圍內將“制度化”與“人性化”的充分融合,開通綠色通道,提供上門延伸服務,不斷提升服務質量,把暖心服務送至客戶的家門口、心坎上,用實際行動詮釋服務真諦,扎扎實實為客戶解決好每一個問題,積極踐行農行人的使命與擔當。(向彤 吳正奐)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