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2022岳陽·君山最美長江岸線馬拉鬆之小馬牽手賽舉行

2022年11月26日17:5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參與活動的同學們留下簽名。單位供圖
參與活動的同學們留下簽名。單位供圖

11月25日,2022岳陽·君山最美長江岸線馬拉鬆之小馬牽手賽如期舉行。在湖南省岳陽市君山區最美長江岸線,來自君山區樓西小學和君山區中心幼兒園的數百名小朋友奮力開跑,歡呼聲加油聲此起彼伏。

君山區臨長江畔洞庭,作為“守護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君山時刻以“首倡之地當有首倡之為”的強烈政治擔當,全力推動綠色發展。堅持人與自然和諧共生,大力實施“一二三六”工作思路,全力推進“農文旅體”大融合,讓綠色成為君山高質量發展最動人的色彩。

此次活動,君山區立足獨特的生態資源稟賦和厚重的歷史文化內涵,以“最美長江岸線”為主題,高位推動,成立了以區委書記任顧問、區長任主任的賽事領導小組,下設綜合協調、賽事活動等7個工作小組,由區級領導擔任各組組長,按照責任分工打樁定位、集中辦公、每三日一會商,全力保障賽事活動安全、節儉、綠色、精彩,並於12月4日舉辦,比賽分為全馬、半馬、四分馬。

此次舉辦的小馬牽手賽不僅是2022岳陽·君山最美長江岸線馬拉鬆活動的預熱活動之一,也是君山區專門為孩子們准備的一份“運動禮物”,希望這份禮物能夠讓孩子們感受和理解“守護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囑托,同時也讓更多的孩子親近自然、親近運動,發現身邊的美。(王瓊)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