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湖南師范大學2022團學干部訓練營在考德上開營

2022年11月27日10:3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頒發証書及合影留念。單位供圖
頒發証書及合影留念。單位供圖

11月26日上午,湖南師范大學2022“九思計劃”團學干部訓練營在考德上教育集團長沙總部正式開營。湖南師范大學黨委委員、副校長王輝,考德上教育集團董事長田亞東等出席本次開營儀式。

田亞東對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湖南師范大學選擇與考德上教育合作開辦團干訓練營,是對考德上教育的信任與肯定。考德上教育集團有信心有能力為本次訓練營帶來高質量的課程教學。考德上教育“育才為國·德者為上”的企業使命、“求真·向上·共生”的企業文化,也與湖南師范大學校訓“仁愛精勤”同宗同源、遙相呼應。他希望通過這次培訓,更加堅定團學干部的理想信念,錘煉團學干部的業務能力,提升團學干部的服務意識,讓廣大團學干部真正做好黨的青春代言人。

湖南師范大學團委書記陳天嵩隨后致辭。他表示,九思即取自《論語》,國立師范學院的教舍也曾命名為“九思堂”。“九思計劃”就是希望通過整合校內外資源,創新學習形式,培養“懷抱夢想又腳踏實地,敢想敢為又善作善成”的新時代好青年。同時他也代表校團委感謝考德上教育對本次訓練營的大力支持,也希望所有參加培訓的團干們能珍惜這次學習機會,充分展示出湖師大學子應有的青春風貌。

儀式最后,副校長王輝為田亞東頒發湖南師范大學創新創業教育指導教師証書並合影留念,也標志著本次“九思計劃”團學骨干訓練營正式開營。

本次團學干部訓練營歷時兩個星期共計32個課時,由田亞東、何正偉、朱飛翔、譚伊敏等多位資深名師親自授課,課程內容從科學性專業性出發,涵蓋了公務禮儀、宣講說服、計劃組織、應急應變、公文寫作等多個領域,著重理論學習與實操演練相結合,充分照顧團干們實際工作需要與未來發展方向,並將進行全面考核、優秀學員評選表彰及訓練營結業典禮。(孫帆)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