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湖南益陽資陽區:“設卡+巡邏”筑牢交通安全防護網

2022年11月28日16:0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你好!請出示駕駛証、行駛証,接受檢查。”近日,在益陽市資陽區西流灣大橋,由當地政府、交警等組成的基層力量,對來往車輛開展安全大檢查。

針對世界杯期間部分球迷夜以繼日觀賽,酒后駕駛、疲勞駕駛有所增加的情況,連日來,益陽市資陽區有效整合鄉鎮人民政府、派出所、交警等基層交管力量,明確6個重點部位,組成6支執法小組,採取“設卡+巡邏”的方式,定期開展交通違法行為集中整治行動,筑牢交通安全防護網。

行動中,工作人員對過往車輛駕駛人逐一進行檢查,對發現的酒駕、醉駕、無証駕駛、疲勞駕駛、超員超速等交通違法行為,堅決做到發現一起,查處一起,處罰一起,形成嚴管高壓態勢。

在查處交通違法行為的同時,資陽區還加大了對該機動車輛駕駛人進行安全警示教育,向過往行人宣講交通安全常識,將“治安巡邏防控+交通違章糾處+安全防范宣傳”的服務職能落實到位。(文秀 王憶)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