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法治

長沙市司法局舉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專題宣講報告會

2022年11月28日19:5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長沙市司法局舉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專題宣講報告會。長沙市委宣講團成員、長沙市教育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謝小紅為司法局干部職工深入解讀黨的二十大精神。長沙市司法局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陳勇主持報告會,在家班子成員、機關全體干部職工及局屬單位干部職工代表共計150余人參加會議。

謝小紅從全面准確理解黨的二十大精神要義、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長沙市對辦好人民滿意教育的不懈追求和保護廣大青少年學生等解讀了黨的二十大精神,闡述了近年來長沙在教育、法治建設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績。宣講緊密結合長沙市教育、法治建設工作實際,包含理論高度、很強的針對性及現實意義。

會議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局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市司法行政系統要以這次專題宣講為契機,進一步深讀、精讀黨的二十大報告及相關文件,自覺以相關思想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以實際行動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統落地生根、開花結果。(黃瑤)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