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瀏陽葛家鎮“河長制”走進“屋場夜話”

2022年11月29日14:5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為推進河長制工作的深入開展,加強全民愛河、護河意識,11月25日晚,瀏陽市葛家鎮金源村開展“河長制”宣傳進屋場活動,在西角屋場,組織黨員群眾召開夜話會,村級河長王樂定向村民宣傳節約用水、珍愛河湖等常識。

夜話會上,圍繞“河長制”工作和“環境保護”等主題,重點對河長制工作的本質、環境保護意義,同時結合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內容進行宣傳講解。

通過此次“屋場夜話”,村民們對推進“河長制”工作和環境保護的意義和作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參與河湖環境保護治理的積極性和責任感進一步增強,營造起全民參與治河、護河的良好氛圍。

瀏陽葛家鎮緊緊圍繞全面推行河長制的宣傳主題,通過懸挂橫幅、擺放展板,大力宣傳河長制的背景、意義、目標任務、河長職責等內容。后續,將繼續深入推進河長制宣傳,推動形成宣傳教育的長效機制,切實提高群眾思想認識,從而助推河長制工作有效落實。同時,將開展河長制集中整治專項目行動,做到橫向到邊、縱向到底,信息完整、問題准確,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著力實現“水清、河暢、岸綠、景美”的總目標。(羅炳梅)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