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永州零陵區人武部舉辦學習貫徹二十大“讀好書,感黨恩,明責任”活動 

2022年11月29日15:2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永州市零陵區人武部聯合區文聯、區作協在蘋洲書院舉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讀好書、感黨恩、明責任”活動,以劇場圓桌形式展開深入訪談,全面推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

活動現場,大家通過原原本本學、反復深入學,切實領會黨的二十大報告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

據悉,零陵區人武部積極探索,堅持用好教育課堂、每日晨會等陣地,讓大家主動上台談感受、話擔當,在自我教育、相互教育中深悟黨的二十大精神﹔利用好電子大屏、宣傳展板、電視廣播、軍營閱讀室等營區政治文化環境,營造“處處是課堂、時時受教育”濃厚學習氛圍﹔通過舉辦讀書分享訪談會、老兵進軍營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線上雲答題等豐富活動,構建大眾化學習路子,提升學習質效。

此外,零陵區人武部結合工作實際,組織優秀指戰員在練兵備戰、疫情防控、森林防滅火等一線戰場利用空余時間授課,讓學習成為常態,並把學習成果融入日常,讓“坐而論道,起而行之”成為新風尚,助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高起點開局、高質量推進,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如涓涓細流滋潤指戰員心田。

大家紛紛表示通過學習,對黨的宏偉目標感受更加深刻,更加堅定了強國夢、強軍夢肯定會實現。今后工作中,將結合實際在新時代展現新作為。

“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用黨的意志主張貫注部隊、凝聚煥發強國強軍磅礡力量的時代要求。零陵區人武部將努力走在前列,以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為原則,更好推動人民武裝工作高質量發展。緊跟新時代步伐,堅決聽黨指揮,在統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實效,在認清使命、強化擔當上取得實效,在推動工作、見諸行動上取得實效。”零陵區委常委、人武部長王建武說道。(楊永玲、單建華、陳濤)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