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法治

株洲攸縣公安成功搗毀一制售假冒產品窩點

2022年12月08日19:3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制賣假冒產品窩點   單位供圖
制賣假冒產品窩點 單位供圖

制售假冒偽劣商品犯罪嚴重危害群眾利益、損害企業聲譽、掣肘經濟發展,歷來為人民群眾深惡痛絕。近年來,株洲攸縣公安充分發揮打擊職能,重拳出擊,端窩點、斬源頭、斷網絡,堅持“全環節、全要素、全鏈條”打擊制假售假犯罪。 

堅決打擊,絕不姑息。近日,攸縣公安局經偵大隊周密部署,組織精干警力雷霆出擊,兵分兩路在攸縣、廣東江門兩地同時收網,成功將羅某坤等6名涉案嫌疑人抓獲歸案,搗毀制假窩點一個,現場繳獲假冒產品500套和制假設備多台。

今年7月份,經偵大隊從一起涉嫌銷售假冒產品的警情入手,以銷售末端方的資金、物流走向為突破口,成立專案組精心研判。循線深挖擴線,層層抽絲剝繭,經過前期的大量調查取証工作,一個跨省制造、銷售假冒飛雕、箭牌等名牌衛浴產品的犯罪團伙終於浮出水面。在廣東江門警方的通力協助下,該犯罪團伙最終被繩之以法。

經訊問,從2013年開始,犯罪嫌疑人羅某坤等人為非法牟取暴利,利用其在廣東江門經營科勒衛浴有限公司的便利,在未經品牌方授權的前提下,根據客戶需求,以接受訂單的形式,生產水龍頭、花洒等衛浴產品,採用電噴激光打印機制造飛雕、箭牌、歐尚等馳名商標標識進行貼牌,銷往湖南、湖北、貴州等省份,共計銷售假冒產品20000余套,銷售額達千萬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羅某坤等六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包寅)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