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法治

湖南瀘溪公安為29名住院患者集中上門辦証

2022年12月08日19:35 |
小字號

瀘溪公安為29名住院患者集中上門辦証(單位供圖)
瀘溪公安為29名住院患者集中上門辦証(單位供圖)

“慢慢來,不著急,叔叔,您的頭稍微往右邊側一點。”近日,湖南瀘溪縣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管理大隊民警為特殊人群上門辦証,這一幕場景十分溫馨。

日前,瀘溪公安獲知縣人民醫院精神病院有29名患者急需辦理身份証業務后,瀘溪縣公安局組織民輔警專程上門為29名精神病患者採集指紋、照片和身份信息。因條件有限,工作人員攜帶便攜設備就地取材,為患者整理衣著、妝容,認真採集辦証所需信息。截至12月1日,全部証件已送達縣醫院精神病院工作人員手中。民警高效服務舉措獲得了院方及患者家屬一致好評。

近年來,瀘溪縣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管理大隊圍繞上級關於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的相關工作部署,積極改進服務理念,採取加大宣傳、上門服務、延時服務、急事急辦、開通“綠色通道”等舉措為廣大群眾辦理人口與出入境業務,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服務質量,進一步拉近了警民關系,提升了群眾滿意度。

來源: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