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湖南張家界: 來永定吧,這裡有你等了三年的詩和遠方

2022年12月09日20:0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暖陽斜照,喜悅在這個冬日升騰。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協調機制防控政策要求,在張家界永定區,游客真正實現“自由行”。

快來永定吧,這裡有你等了三年的詩和遠方。

漫步天門山上,一覽眾山壯麗,暢賞雲上勝景,與雪景撞個滿懷,和三五好友共看霧凇霜花寒風獨舞,望玉樹瓊枝演繹白色浪漫,感悟慢慢即漫漫的快意悠然。

七星之顛筑起一座天空之城,在“1520天空之眼”邂逅“雲端”的浪漫,在七星攬月湖閑庭漫步,在天界小鎮拍照留念……這裡你不能錯過的還有晚霞、落日和星空。

走進“碗米溪”的山間田園,遇見江山多嬌的畫卷。看古色古香的吊腳樓群,品地道的農家小菜,感受“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愜意生活。

夜游七十二奇樓,萬盞燈火下吊腳樓唯美且浪漫,浮光月影中輕歌曼舞,豐富多樣的節目令人眼花繚亂,還有特色小吃貫穿全程,滿足你吃喝玩樂一條龍的願望。

到茅岩河,尋一處幽靜,泡一池湯泉,呼吸清新的新鮮空氣,做個快樂的“泉中仙”。當然娛樂項目也不會少,燒烤、K歌、看電影……充分感受與自然的親密接觸,山光水色中,幸福感油然而生。

來永定,不僅有不虛此行的美景,還有唇齒留香的美食,三下鍋、臘肉、香腸都能滿足你味蕾間的幸福。

美景正好、美食正香,這個冬日永定等你奔赴而來!(劉娜 廖芯儀 鐘海鈺)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