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法治

長沙市司法局牽頭組織召開長沙國際商事法律服務產業集聚區建設工作推進會

2022年12月19日14:3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單位供圖
會議現場。單位供圖

12月13日,長沙市司法局牽頭組織召開長沙國際商事法律服務產業集聚區建設工作推進會,市中院、市貿促會、自貿區長沙片區管委會、自貿區會展片區管委會、長沙城發集團分管負責人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長沙國際商事法律服務產業集聚區是長沙貫徹落實中央全面依法治國、省委省政府“法治湖南”建設、助推“強省會”戰略落地的一項重要舉措。建設產業集聚區有助於吸引和集聚國內外優質法律服務資源,更好地服務保障創新驅動戰略的實施,推進全方位高水平對外開放,是打造湖南法治化、國際化、便利化營商環境,推動中國(湖南)自由貿易試驗區長沙片區發展,使法治成為長沙發展核心競爭力的重要標志性工程。

會議聽取了市公共法律服務中心關於長沙國際商事法律服務產業集聚區建設的前期籌備情況匯報和長沙城發集團關於產業集聚區項目的擬建情況介紹,征求了各相關單位的意見及建議,統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識,明確了任務分工和近期階段性工作目標,取得良好效果。(李詩雲)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