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學子在2022年第六屆湖南省大學生物聯網應用創新設計競賽(創意賽)中獲佳績

2022年12月21日19:5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二等獎:基於物聯網的油液在線監測系統。單位供圖
二等獎:基於物聯網的油液在線監測系統。單位供圖

12月17日,2022年第六屆湖南省大學生物聯網應用創新設計競賽(創意賽)決賽落下帷幕。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學子在該項競賽中取得一等獎2項、二等獎1項、三等獎1項的佳績,該校信息與機電工程學院指導教師陳繼鋒院長和康欽清主任獲“優秀指導教師”榮譽稱號。

“湖南省大學生物聯網應用創新設計競賽”是由湖南省教育廳和湖南省物聯網協會共同發起,以促進湖南省物聯網相關專業建設和人才培養為目標,以物聯網技術為核心,激發物聯網相關專業學生的創造、創新、創業活力,推動高校創新創業教育而舉辦的面向大學生的學科競賽。

據悉,此次參賽是該校首次參賽,從學校到學院都高度重視,所有參賽隊伍經歷了長達8個月的細心准備,並於5月份完成了校內選拔,最終確定四個優秀項目進行籌備打磨。2022年9月從全省118項作品中,該校三支隊伍順利入圍決賽。經過全省線上集中式作品答辯、實物演示、專家提問等多個環節的激烈角逐,該校參賽作品從42項作品中脫穎而出,取得佳績。(陳繼鋒 康欽清 李曉琪)

附:獲獎名單

一等獎(2項):

作品名稱:智通道和——路面車流量自控可升降交通欄杆系統

指導老師:陳繼鋒、劉紅華

隊員:邵鄭熙、游鑫、宋子杰

作品名稱:融創共享——共享輸液檢測系統

指導老師:康欽清、李曉琪

隊員:廖家輝、蔣先林、鄭宇

二等獎(1項):

項目名稱:基於物聯網的油液在線監測系統

指導老師:王珉、李曉琪

隊員:於詮、彭森客、陳梁

三等獎(1項):

項目名稱:基於物聯網的新型智能家居系統

指導老師:彭瓊、康欽清

隊員:肖佑杰、周志誠、唐洪雁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