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桃花源裡的幸福快車》專刊獻禮“長益常”高鐵勝利開通

2022年12月26日19:5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為唱響常德“桃花源裡的幸福快車”的時代主旋律,全景展示常德人民邁入高鐵時代的幸福生活,在中共常德市委宣傳部的精心指導下,常德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常德市鐵路建設辦公室、《桃花源》雜志社在全國范圍開展“桃花源裡的幸福快車”主題征文活動,經過3個多月的宣傳發動,廣大作者踴躍投稿,征文辦公室共收到參賽作品500多件,經過專家評審,評選出獲獎作品66件,其中一等獎2件、二等獎4件、三等獎8件、優秀獎52件。

《桃花源》雜志編輯部全面整理征文作品,精心挑選部分美術、書法、攝影主題創作作品,編輯出版《桃花源裡的幸福快車》專刊,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高鐵建設者的辛勤勞動與無私奉獻,表達了常德人民對高鐵時代的熱切期盼和美好憧憬,用多種藝術形式,全程記錄下這條開放通達之路、轉型升級之路、美好幸福之路載入史冊的輝煌時刻。(談雅麗)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