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湖南洪江市檔案館唱響原創歌曲《好家風》

2022年12月28日14:2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天之大何處是家,有吾愛處即是家……”近日,湖南洪江市檔案館溫情推出原創歌曲《好家風》MV,唱響優良家風文化。

2022年,洪江市檔案館著力打造全市清廉機關創建示范樣板,以清廉文化為抓手,創作清廉歌曲《好家風》,倡導以信當先、以德為本、清廉勤儉、仁義處世、積善助人、孝敬長輩、勤勉讀書等好家風,積極為社會輸入團結鼓勁、幸福和諧的正能量,受到好評。

該館館長陳林燕說:“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不管是個人小家庭,還是單位大家庭,都需要有良好的家風來引導和支撐,才能行穩致遠。為此,我們創作《好家風》歌曲,身體力行弘揚和傳承優良家風文化,將之作為單位文化的一部分。”

據悉,該館全體工作人員及部分家屬積極參與《好家風》歌曲的錄制和MV拍攝,不僅增加團隊凝聚力,豐富員工文化生活,同時也促進每個家庭和諧有愛,提升了員工及家屬的幸福感和獲得感。(劉輝霞)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