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中共衡陽市彭玉麟文化研究會支部委員會揭牌成立

2023年01月06日18:1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單位供圖
活動現場。單位供圖

1月5日上午,經衡陽市社科聯社會組織黨委批准,中共衡陽市彭玉麟文化研究會支部委員會揭牌成立,進一步助推研究會的良性和健康有序發展。

自2022年4月衡陽市彭玉麟文化研究會成立以來,在衡陽市委宣傳部和市社科聯的領導下,該研究會全體會員致力於彭玉麟文化研究,傳遞社會正能量,為繁榮衡陽文化和服務衡陽經濟不斷貢獻力量,在全社會遂慚形成影響,彭玉麟文化得到廣泛弘揚。

彭玉麟文化研究會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加強黨組織建設,大力推介和宣傳彭玉麟文化藝術以及高尚思想品德,打造玉麟文化品牌﹔加強學習,廣泛交流,使彭玉麟責任擔當的思想品德內化於心,外化於形﹔創新思想,把握正確的政治方向,推動衡陽市彭玉麟文化研究會向縱深發展,使玉麟文化成為助推衡陽文化繁榮和衡陽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勁動力。(彭萬熙)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