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法治

湖南十八洞派出所民警全力以赴開展除雪保暢工作

2023年01月15日20:4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1月15日,湖南花垣縣雙龍鎮轄區出現降雪天氣,受降雪天氣影響,路面濕滑,為確保春節期間道路交通安全暢通,花垣縣公安局十八洞派出所民輔警全力投入到冰雪天氣道路疏堵保暢工作中,為出行群眾“護航”安全生命線。       

十八洞派出所實時關注氣象變化,早安排、早部署,深入分析轄區道路交通情況及特點,對結冰易滑路段設置警示牌及時撒融雪劑化冰保障行車安全,對途經過往的車輛進行引導,警示廣大駕駛人時刻關注惡劣天氣轄區道路通行情況,放慢行車速度,加大車輛間距,確保安全。同時,根據氣象變化,十八洞派出所通過村微信群等平台及時發布惡劣天氣預警提示,警示廣大駕乘人員及早了解轄區天氣情況,配齊應急物資,選擇合適的行車路線,安全出行。 

在此次除雪保暢工作中,增進了民輔警的凝聚力和奉獻精神,展示了“為民保平安、警察身在前”的紅色精神,充分體現了“人民公安為人民”的宗旨理念,樹立了良好的警察隊伍風貌,贏得了群眾的高度贊譽。(張紅軍 吳才兵)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