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收心歸位”!長沙縣黃興會展經濟區開展“新春第一訪”

2023年01月29日10:2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節后首個工作日,長沙縣黃興會展經濟區組織召開機關干部大會,旨在號召全體干部職工迅速“收心歸位”,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狀態在2023年鉚足干勁向前沖,為全年工作開好局、謀好篇、起好步。

會議表示,春節值班工作平穩有序,各項檢查督促到位,轄區居民度過了一個平安祥和的春節。節后全體機關干部要迅速收心歸位,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在安全生產、綜治維穩、征地拆遷、項目建設、企業復工復產等工作上凝聚合力,確保新年開局之時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全體干部職工要調整狀態,迅速理清新年工作思路,做到人人有崗位、人人有職責、人人有目標﹔實現部門辦線配合更默契、戰斗力再加強﹔鎮、村、部門單位擰成一股繩,上下同心,以更高標准、更高要求高質高效完成各項中心工作,保持“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沖刺”的勁頭,迅速掀起干事創業的熱潮,踔厲奮發寫好兔年新一輪答卷。

會后,黃興會展經濟區全體黨政接連前往轄區7個村(社區)開展“新春第一訪”。認真聽取相關工作匯報,並就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強調支村兩委要迅速進入工作狀態,理清思路,壓實責任,集中精力抓實抓細抓牢當前各項重點工作。(陳思汝)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